名古屋日本語學校推薦

名古屋簡介

名古屋是為愛知縣縣廳所在地,也是日本人口第四多的城市。屬於政令指定都市。它是中部地區的商、工業,交通的中心地,而且位於東京和京都的中間,所以又被稱作中京,並設有中京工業核心地帶。

  • YAMASA言語文化學院

    地區城市
    中部地區名古屋
    學校特色

    1. 於西元 1991 年創立 。來自世界各地多達 80 個國家以上的學生曾於此就讀 。 2. 單日授課時數較其他語言學校多,適合想在短期内大幅提升日語程度之學生 。 3. 學生國籍多元,以日語為共通言 ,結交朋友同時 ,更能充分練習日文 。

    更多
  • ECC日本語學院名古屋校

    地區城市
    中部地區名古屋
    學校特色

    1. 協助學生實現目標:日本語綜合課程是包含升學、就職、日本語能力測驗合格等、為了打好基礎開始認真學習的學生。不論是日本留學試驗(EJU)的衝刺課程、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衝刺班以及其他針對就職輔導、針對學生不同的目的給予支援。 2. 提供勤奮好學的學習環境:在多國籍環境中強化日語溝通力。 3. 提供和日本人交流的機會、溝通:舉辦日本語教師培訓講座學生的會話聚會。

    更多
  • 名古屋YMCA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中部地區名古屋
    學校特色

    1. 所有的教職員皆滿足以下條件, 並具備日本語教育的專業知識。 2. 日本語教育能力檢定合格者 3. 日本語教師養成講座(420小時)修畢者

    更多
  • JaLS日本語學校(名古屋)

    地區城市
    中部地區名古屋
    學校特色

    1. JaLS日本語學校 名古屋分校,是2024年新開幕的校區。JaLS是一所不只可以學習日語,體驗日本文化,更能將日語應用在遊玩、交朋友為概念而成立的短期留學專門學校。學校位於名古屋市中心位置,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地鐵矢場町站,搭乘地鐵約16分鐘左右車程,即可到達名古屋車站,交通十分便利。學校提供先進完善的設備,有適合小團體學習的現代化教室外,還有安靜的讀書大廳可以讓同學們專注學習,無論是在哪個地方,只要帶著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就可以自由的使用無線網路上網。校方擁有教學經驗豐富的專業教師及熱心服務的職員,讓學生在當地可得到最好的照顧與諮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