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日本語學校推薦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綜合全面地學習日語及日本文化。 2. 不僅對學生進行升學指導,同時培養學生的交流能力。 3. 各班設有班主任,對學生進行精心指導。

翼路學園日本語教育學科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豐富的專業科目授課,由專業講師教授考試的必須科目。 2. 個別的升學指導,進行適合每個學生的志願和性向的升學指導。 3. 實施專為就職所設計的專門講座。

EASTWEST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根據國際交流・異文化交流學習外國語。 2. 適應想進學或者想取得日本語能力攷試一級的學生指導學習。 3. 適應各個學生的文化圈或者學習目的指導個人學習。

大阪YMCA學院 日本語學科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設置有對應升學、商業日語、生活等多樣學習需求的全日制班級。 2. 配合學習者的目的及目標設計課程,有效地培養同學的日語運用能力,並協助每位同學達到自己設定的學習目標。 3. 有來自世界25個國家的留學生在學中。

YAMASA言語文化學院

地區城市
中部地區名古屋
學校特色
1. 於西元 1991 年創立 。來自世界各地多達 80 個國家以上的學生曾於此就讀 。 2. 單日授課時數較其他語言學校多,適合想在短期内大幅提升日語程度之學生 。 3. 學生國籍多元,以日語為共通言 ,結交朋友同時 ,更能充分練習日文 。

九段日本語研究所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多種課程設置可供學習,學習時間從兩週到兩年不等。此外,我們還考慮了課程設置,以便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學習期限。我們根據季節積極招收高中生和大學生。 2. 綜合日語課程 3. 初級實作課程

ARC日本語學校-京都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京都
學校特色
1. 1.在上課學習日文中還可以接觸不同國家的文化.因為班上聚集來自不同的很多國家的學生,自然而然會用日語來進行交流。是歐美圈和亞州圈的學生比例非常均衡的學校。 2. 2.ARC日本語學校最重視的是語言交流能力。無論你了解多少語法,單詞,可是卻不能在實際對話中使用,那就失去了學習的意義。學習日常生活,學習中實際使用的日語。讓您在初級,中級,高級,在各個階段所學的日語都能扎實的掌握并且靈活運用是我們教學的主旨。 3. 3.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不只在言語面給予協助也能幫忙解決生活上的疑難雜症。全員都曾是海外生活的經驗者,最能理解留學生的心情.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神奈川
學校特色
1. 可保送大學。升學率100%。 2. 依程度分班,聽、說、讀、寫並進。 3. 有專任老師專門指導學生升學所需的考試及面試。

福岡YMCA日本語学校

地區城市
九州地區福岡
學校特色
1. 讀、寫、說、聽四種技能平衡發展。 2. 一個班15名學生,人數少、指導細膩、進步快。 3. 中上級課程使用YMCA的教材,有義工會話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