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日本語學校推薦

CBC外語商業專門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神奈川
學校特色
1. 班級分為7~8個等級,從初級到高級按照自己的程度分班學習,班級平均人數15人,上課時數一週22小時。除了正規日文課程並有設置選修科目,商業日語、JLPT檢定考試、現代日本事情等選修科目。 2. 初級的教材為【みなんの日本語】循序漸進地學習,培養聽說讀寫均衡學習,重視實用性日語的養成。

友語言學院東京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提供與大學、專門學校的交流機會,並實際參觀教學狀況。 2. 可使用網際網路並檢索各式情報。 3. 針對成績優秀及出席率良好的學生授與獎學金。(長期生為對象)

ISI外語學院-池袋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可與本校區專門學校的在籍日本學生交流,充實課餘生活。 2. 多樣化的課程安排,可以依照個人的目的選擇適合的課程。 3. 教學經驗豐富的師資,提供適時輔導。

草苑日本語學校(インターカルト日本語学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應對升學志望、工作等多種目的的課程設置。 2. 為了升學到大學院、大學、專門學校的升學指導以及日本語能力考試對策。 3. 可以綜合掌握聽、說、讀、寫四種技能的高質量的學習內容及教授法。

東洋言語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獨自的教育系統(JCT教育系統),確實提升日文能力。 2. 也融合了多方麵包含看、聽,親自體驗的課外活動課程。 3. 可以使用滋慶學園在日本全國59間專門學校的教育資源。

ISI日本語學校-東京高田馬場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多樣化的課程安排,可以依照個人的目的選擇適合的課程。 2. 高水準專業的升學指導,透過校內徵選的名門大學升學、加強升學的選修課程、一對一升學指導。 3. 作為ISI集團規模最大的學校,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學生,能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交流。

九段日本語研究所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多種課程設置可供學習,學習時間從兩週到兩年不等。此外,我們還考慮了課程設置,以便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學習期限。我們根據季節積極招收高中生和大學生。 2. 綜合日語課程 3. 初級實作課程

東京Galaxy日本語學校(原:銀星日本語)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學校位於東京車站附近,周圍有各大企業的總公司、大學與各國大使館,可以在安全沉穩的環境中與來自約15個國家的學生們一起學習。 2. 中級以上的班級,每週一到週五,4節課(09:20〜10:05/10:10〜10:55/11:05〜11:50/11:55〜12:40),選修科目是第3、4堂課。可以從約50個科目中選擇自己有興趣的課程。 3. 除了一般.升學課程,另外還設置有暑假遊學、6~10週的課程,可因應如留日時間、學習目的等各種需求。

J國際學院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多國籍學生(2020年1月:26個國家),學生出席率優良。 2. 配合學生的學習目的與目標,設定教學課程・編制班級,除了一般日語課程以外,還設有特別升學班、商務班、高級日語班、夜間班,提高更好的學習成果。 3. 獨自開發副教材和一般教材併用,更加提高學生「活用日語」的能力。